2012-08-12 22:04:23月露☆〞

【原創】你,不是跟我約定好了-第十一曲(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

 

第十一曲

一路上,我一直想著剛剛的對話,對波流西卡女士講的耿耿於懷.....

--------{那...有甚麼方式可以解除魔法?}

{有.....只要先找到她內心深處最重要的記憶, 在施"Memory Revert"的解除魔法就可以回復

了,可是.....世上會用這種魔法的只有施展"Memory Alter"的人,才會用"Memory Rever

t".....}

是阿 ,怎麼會很好破解呢....不過 ,我不在意,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完成這個任務,露

西.....

你等著,我 納茲˙ 朵拉格尼爾對露西˙哈特菲利亞的約定,絕對會達成了....相信我..露西

那麼,回公會時要叫蕾比幫忙私底下查一下三年前跟我們交手的"水月天際".....

羽咲就是露西的事....... 先暫時保密吧.....

{艾爾莎,可以先休息一下嘛}

{恩~也好,那我們就在這裡休息一下吧}

好寧靜阿...只有風摩擦草坪的聲音 ..."沙沙"聲,感覺分外舒服.....

坐在河岸旁,看著水面,盯著自己的倒影,不知不覺.....思緒回到了三年前......

~~~~~~~~~~~~~我會達成跟你的約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