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23:20:55Tracy hsu

廢....

頹廢的日子 以經過了一個多月

其實睡得很爽

可是 無所事事的日子 真的覺得自己很爛

 

說到找工作 唉~

我真的沒方向

一直待在家看到他們兩個

期時真的還蠻慚愧的

 

大家有的快畢業 有的當主管

我還再擺爛

我人生的方向到底是什麼

 

還是說我真的未來渺茫

換過來想我應該要有正面的想法

但是 總覺得自己就是那種一輩子失敗的人

 

真的是嗎?

左右游移

 

再來

如果說 我以後我真的嫁進他們家

幹我他媽一定會離家出走

一堆自私的人

賺錢都顧自己

他媽也真夠可憐

沒事生那麼多尬麻

一個累贅...

整個寵壞 一整個大沒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