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1:25:37◤天才草◢

在這裡分手







讓我們在這裡分手 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別哭了這一次說好了 要勇敢不再回頭
讓我們在這裡分手 保存愛最後的自由
原諒我 來不及完成我 對妳做的承諾







雙手 握著的美夢 太重
幸福 變得太過諷刺 妳的心碎我懂
剩下我最後的奢求 只有能停止 不斷上演的痛








讓我們在這裡分手 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別哭了這一次說好了 要勇敢不再回頭
讓我們在這裡分手 留下愛最美的時候
原諒我 我已經無力再 讓妳擁有快樂






看妳強忍淚水 我也不好過 就讓我放開我的手























『說抱歉   不能平復妳受了傷的心

 說謝謝   是因為妳曾經對我的好

 說再見   或許朋友比情人更適合』

上一篇:無名相簿

下一篇:重要的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