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9:40:06◤天才草◢

『內心深處』

類似情境的夢不斷出現



最近一次的愛情
也才結束不到一個月

妳卻說妳已經不愛我了
但是還會在乎我


朋友也可以在乎
[在乎]可以用在很多人身上...

算了吧ˋ


這樣的結局我不是該高興?
我不是一直希望妳不要愛我愛的這麼痛苦嗎?


現在妳說妳不愛我了
為什麼我會感覺這麼失望 這麼傷心難過?

真不懂我自己

原本以為妳會繼續愛我
看來這次是我太天真了ˋ



那我還在執著什麼

難道就沒有別人
可以像妳一樣
為我付出這麼多

這麼體貼我嗎?


但 為什麼每次想到的總是
我們之間的那些回憶

還有過去妳曾對我說過的那些話
好吧!



或許妳也愛上別人了...
我沒資格去問妳



我會試著調適我的心態

都只是心態的問題







原來我內心深處是渴望





妳一直愛著我



妳一直屬於我








原來我內心深處










一直都還無法釋懷









原來我

















一直在愛妳...........





(我是不是該學會放下)
(但我做得到嗎?)

上一篇:(怎麼)*

下一篇:AFRIADˋ

2008-09-07 22:37:35

你要乖...



你是認真的 對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