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2:17:11草草草

獅子座★★
家庭運:不要因為太忙而忘了關心家人,他們是你最大的支柱
愛情運:對於感情你有和以前不同的心情
職場運:做人處事不可多說是非,是你最近工作的一大守則
財運:朋友會給你相當回饋,也不會有小人刻意傷害你。
幸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4

魔羯座★★★★★
家庭運:情感是要經營的,要多有耐心一些
愛情運:你想要平等的愛情,也想安安穩穩的定下來
職場運:會發展到更好的階段,充滿了挑戰性!
財運:會在工作中獲得意想不到的啟發和想法
幸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8
---------------------------------------------------------------------
嗯嗯 每個星期一還是習慣去看星座
還是一樣會習慣順便看他的星座
今天再跟阿麵聊天 好難得
真的很難得 聊了很多
雖然都用玩笑帶過 哈
之後想了一下 我究竟要的是什麼呢?
或許真的開始有點想念了
也或許這只是假象吧?
不知道 或許時間會慢慢告訴自己
慢慢來吧 會知道答案的
不過我是說真的 真的感到壓力大
這是真的 再說真的感覺很重要
做什麼是感覺都很重要 吼 真是的
不要隨隨便便幫我安排我的人生啦
隨便亂進位就算了 還隨意幫我安排我的人生
吼 真是的啦 再搞些什麼?
討厭這樣的ㄉㄧㄤ法 討厭這樣的故意鬧
討厭被逼著做自己不喜歡的是
討厭這樣 讓人感到厭煩 真是的
將心比心吧 如果有天那個人是你 你的感覺呢?
位什麼總是這樣 有點厭倦 有點煩躁
只希望可以都好好的 之後的是通通順其自然
不去強求 時間會告訴我們該怎麼去做
所以根本不急 也不用煩惱
真是的吼 亂安排人家的人生
哈哈哈 不過這也就是她們押
有趣 幽默 而且又可愛
雖然有時嘴巴壞了點 不過還是很好啦
每個人都這樣吧 很愛玩 嘴巴又壞
不過其實人都很好 哈哈哈
我們班都這樣吧 哈哈哈
一群可愛的同學 亂可以很亂 好可以很好
而且總是過著無政府的狀態 自己聊自己的
吵翻天 直到老師來才安靜
星期五就是這樣 哈哈哈 不過很讚
也很自由 這樣真好 哈哈哈
無所是是 到處遊蕩 哈哈哈
嗯 突然發現這個班級挺好的

上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