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2:11:32草草草



傻傻的等 傻傻的愛

寧願享受著短暫的快樂

也不願去面對那慘忍的事實

傻傻的看著你的背影 我笑了

傻傻的付出一切一切 我痛了

該怎麼做才能清醒面對

該怎麼樣才能不再傻了

灼熱的水滴滑過臉頰

無聲的口白訴說著:

『別傻了 做的已經夠多了 該放自己自由了...』<我的版本>


傻傻的付出
從來不會有人知道
可以為了對方作出很多很多的事情
可是對方從來不領情
從來不知道
從來不曉得
看著對方快樂自己就會很快樂
可是對方往往不
曉得我們的付出
或許這是傻
可是總是覺得自己傻的很開心
但是自己心理明白
自己傻的很難過
自己永遠都在騙自己
以為總有一天
對方會知道
可是那個一天永遠都不會到
也永遠都不會有那一天

真的別傻了<多的版本>

他說我打的那篇 他很有感觸 於是也打了一篇
莫名的 我愛上了這篇文章
愛上了我的文章 愛上了他的文章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3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