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1:28:34草草草

笑了

昨晚相同的時間
不同的地點我笑了
當初是因為我們在一起了
所以我笑了 開心的入睡
昨晚卻是因為蠟筆小新
所以我笑了 
想想真的很妙 笑了的理由卻是不一樣的
昨晚看著窗外想著
如果沒有沒分手 我們就在一起1年了耶
沒有分手 他就可以替我分擔一些家裡的心事
沒有分手 他們可能就不會有這種戰爭
沒有分手 我們可能還是很幸福
不過如果沒有分手 我就不會知道我有一群關心我的朋友
沒有分手 我也不會跟學姐變好跟阿他變好
沒有分手 我也不會去認識這麼多人
沒有分手 我也不會成長
分手或許痛 但一切都是有好有壞
分手是一種成長 是一種學習
其實現在這樣很好 朋友其實也不錯
有時候太過追求時 也會累
偶爾也該好好的讓自己好好休息了
在一起時 笑了  分手後 也笑了
不管怎樣都應該開開心心的過
現再真的很好 至少不再像之前那樣 傻傻的了
現再不是不愛了 只是換了一種方式
今天放學一起去書局 雖然有溝他
不過 其實我是想牽他的手 
莫名有股衝動想抱他 不過我忍住了
算了吧 就先降了 
一切的一切以後再說吧
煩死了 本來好好的打 結果莫名的被叫去顧場
低能 一股氣都上來了 煩 算了。。。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