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7:08:01草草草

或許

一直不解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平靜
才發現到 其實我必沒有很平靜
因為雖然自己一直覺得自己很好
只適用一些笑容掩蓋了
只是騙人自己說 不過這樣也好
可市為什麼自己很好 手上的煙卻一根街著一根
張心怡 你在搞什麼押 一直抽煙
現在要說放手 我該怎麼做?
我只希望就這樣了 一切就先這樣了
順其自然吧 瞬間懂得順其自然的意思
順其自然 不去強求 不去問 就慢慢的讓時間自己去造化
可是我還能說些什麼
就只能這樣啦 算了吧 悲傷的感覺沒跑出來
那就一直這樣吧 或許這樣我們都可以好好的
有時候平靜的過生活也不錯
像每天的相處模式 這樣就夠了
阿卿嫂覺得很慘忍 其實不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為了自己是可以自私一點 像我就是因為很自私怕被傷害
所以一直不敢追求 可是先在這一切都不用說了
就這樣吧 靜靜的 靜靜的 以後會怎樣 以後再說吧...

上一篇:是不是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