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0:10:21︴瘋狂≠猴

尋憶...






販賣愛情和肉體之後..



於是商人開始販賣記憶這家名為愛情ㄉ酒店裡.. 

買ㄆ到酒精

買ㄆ到肉體

只買ㄉ到擱淺在過ㄑ裡未滿ㄉ愛情~~
如果可以選擇ㄉ話...

那ㄇ我想要買ㄍ名~
為重新遇見那年ㄉ哪個我ㄇ?
隱隱約約看見夢中ㄉ你...對著我輕聲細語ㄉ說著...

為什ㄇ?

因為
現在ㄉ我正在回想著過ㄑ式而現在ㄉ我哭ㄖ!!

為什麼?
為愛情ㄉ轉彎過後...
悲傷已悄悄ㄉ進入我ㄉ秘密而過ㄑㄉ我卻ㄆ言ㄆ語...

為什麼?
因為
“離別”隨著一部車ㄉ聲音~拉走ㄖ為我目送ㄉ愛情...

當遺憾
擱淺ㄖ未滿ㄉ愛情時~
或許...
哭泣!!

填滿ㄖ滿滿ㄉ淚水ㄉ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