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4:13:19︴瘋狂≠猴

烤肉...9/24新好男人...


嘿嘿...
大家約好ㄉㄖㄗ到ㄖ~~!!
烤肉ˇˇ

原先打算..

早上→ㄑ考駕照!
下午→烤肉 烤到凌晨!!

↑↑↑↑↑↑↑↑↑↑↑
這天注定要從早考到晚= =”


一大早就起床 等兄弟(ALAN)打給我!
結果............

一大早起床..
打電話ㄑ監理處...
靠邀咧~~!!
”抱歉...今ㄖ公休”
↑臉都綠ㄖ↑
想說 恩...好吧!!算ㄖ!!
老子有天等ㄉ到ㄉ!!
改天在ㄑ吧ˋˊ+

等兄弟打給我...
等到晚上= =”

中間ㄉ時間....
我ㄝ不知道要幹麻...
閒著ㄝ是閒著!!
想說 看ㄍ電視好ㄖ..
再等等看!!
我再看”靈幻先生”←靠~恐怖ㄉ咧= =”
看到在那縮= =
心跳加速ㄟ= =”
↑整ㄍ就很沒膽↑

殭屍跑出來那剎那...
拿枕頭擋住視線= =”

後來...
看到一半!!
我餓ㄖ~”~
跑ㄑ吃麵線ˇˇ
最愛ㄉ食物ˇˇ

吃飽後...
在看ㄍ電視..
跑ㄑ睡覺!!(太閒咩)

我起床時...
看到手機~~我傻眼ㄖ= =”
10ㄐ通未接電話~”~

兄弟打ㄉ...還有別人打ㄉ!!
兄弟打給我ㄉ最後一通..
我還在睡覺!!
被挖起床烤肉!!
ㄊ打來就說:MAN~起床拉...烤肉ㄖ!!
我半夢半醒ㄉ跟ㄊ說:阿~~~喔!.....烤肉喔.....(一ㄍ死人聲音= =)
醒ㄖ之後...
馬上回電話給打給我ㄉ人!!
邊出門...

我ㄇ烤肉ㄉ地點...
超殺!!
”加油站”

我一ㄑ公司...
看到一堆早班ㄉ!!
早班看到我...
ㄟㄟㄟㄟ 多多來ㄖ...(幹麻幹麻...皇上駕到是ㄇ~”~)

ALAN看到我說:黑 兄弟 來囉來囉!!
我:黑阿!!
ALAN說:快阿~幫忙烤阿!!
我:喔喔~~OK阿!!(結果 還是走來走ㄑ 晃來晃ㄑ!!)

晃到一半..........
ㄟㄟㄟ 多多!!(早班ㄉ垃圾叫我!)
早班ㄉ在辦公室裡面:ㄟㄟㄟ 3缺1(什ㄇ鬼?!)
走過ㄑ辦公室.......
靠~~~~~~~~~~完撲克牌~”~

我就走過ㄑ...
誰怕誰阿ˋˊ+
發牌ˇˇ
ㄏ...

早班ㄉ:輸ㄉ要幹麻?!
ㄊㄇ:彈耳朵!!
另外一ㄍ說:ㄑ跟一ㄍ女ㄉ說 我愛你 (那ㄍ女ㄉ很有”份”量)
我:彈耳朵拉!!我不想3天3夜吃不下飯~”~
大家.....大笑!!
我:ㄟ~~其ㄊ人輸彈耳朵 某ㄍ男ㄉ輸 ㄑ跟ㄊ表白!
某ㄍ男ㄉ說:ㄟ!
我:ㄟ蝦餃 發牌ˇˇ
某男ㄉ:哪...
我:噓~~賭注很大 注意溜!!賣剎!!再靠邀 打濫你ㄉ嘴ˋˊ!!

開始完......
我最贏!!
一ㄍ女ㄉ輸ㄖ!!
彈耳朵!
我輕輕ㄉ彈ㄖ一下!!
那郭女ㄉ.....
多~~~泥人好好喔!!(ㄊ感動ㄉ說著)

那時再說 在裡面完 不能抽煙!!
(整ㄍ就很像賭徒ㄟ你ㄇ= =”)

那ㄍ女ㄉ再講ㄉ時候...
我一直往外面走~~

後來...
又再外面ㄉ一角..又開始發牌ㄖ!!
這次輸ㄉ 真ㄉ彈耳朵...
一張一下!! 老二雙倍!!10↑雙倍!!

又是我贏!!
還在打...
我就在那 摩拳擦掌...
水~~訴水~~~!!
認命吧...挖哈哈哈哈!!

很快ㄉ...
某位很雖小ㄉ男士...再度輸ㄖ!!
ㄊ就在那....
多大爺~~~先欠著(超靠邀ㄉ害我已經準備好ㄖˋˊ+)

第2場...
很雖小ㄉ男士 再度輸ㄖ!!
ㄟㄟㄟ...
耳朵給我掏出來ˋˊ+
彈ㄖ10ㄐ下~~~爽ˇˇ

另外一ㄍ 彈4下!!

取2ㄍ最輸ㄉ彈!!

雖小ㄉ男士 再靠邀...
說 都沒吃到烤肉!!
後來 全都跑ㄑ吃東ㄒㄖ!!

我才做下ㄑ而已!!
開始烤...
烤要收攤= =

邊烤ㄉ時候~~
兄弟買酒來ㄖ...

ㄊ第一ㄍ就先拿給我...
ㄟㄟ 兄弟 辛苦ㄖ 辛苦ㄖ!!
寶貝打給我...
問我在哪!
我說:公司!
ㄊ問我:有在烤ㄇ?!
我說:沒有捏!都收ㄖ!!(騙ㄊ)
ㄊ說:阿 是喔?!
我說:對阿~~好可惜喔!!
ㄊ說:那我現在要做車車過ㄑ找尼囉!
我說:好 快來!多久到?!
ㄊ說:很快!
我說:好 掰!掛掉!

大家就說(早班晚班大夜班ㄉ都在)
跟ㄊㄇ說 獅子王要來ㄖ!!

ㄊㄇ說:喔喔~~!!

ㄊㄇ看我再那一直烤!!
都沒吃~~
一直說....
等等你寶貝來看到...
我說 看到會怎樣ㄇ?!
ㄊㄇ一起說:ㄟ ”新好男人ㄟ”
我:笑笑ㄉ...新ㄍ屁...白吃?! = =”

兄弟 跑過來 ~~~

ㄟㄟㄟ 兄弟...
喝一下 喝一下!!

我..(手忙腳亂!)
一下烤肉夾
一下夾肉
一下那邊找我喝
一下這邊找我喝

兄弟說:ㄟㄟ 兄弟 很忙喔?!ㄏㄏ
我說:痾痾~~會ㄇ...(手忙腳亂)

有人跟我說...
多大爺~~你寶貝來ㄖ!!

我就回頭看ㄖ一下!!(獅子王來ㄖ= =)
開始藏酒~”~

ㄊㄇ看到ㄊ...
跟ㄊ說:ㄟㄟ 你ㄇ家寶貝”新好男人”溜
我~還在藏東ㄒ= =
寶貝:一直笑...
寶貝拿給我 我愛ㄏㄉ飲料後...
又跑掉ㄖ= =

把酒給ㄏ光....

後來 叫ㄊ過來吃我烤ㄉ!!
我:ㄟ........過來快點!!
寶貝:看ㄖ我一下..跑過來!!
在ㄊ沒來之前...
一ㄍ早班ㄉ女ㄉ 坐在我旁邊!!
我就開玩笑說...
ㄟㄟ~~媽媽桑....
這ㄍ小姐換一下 好ㄇ....

大家一直笑!!!

ㄊㄇ就說 你寶貝來ㄖ揪不用換台拉><(超靠邀ㄉ)

ㄊ來ㄖ之後......
ㄊ跑ㄑ前面跟同事聊天...
之後有2ㄍ女ㄉ說:ㄟ多多 我要當你老婆(傻眼!!)
一ㄍㄏ醉ㄖ...
另依ㄍ 那時做在我旁邊!!

一ㄍ早班ㄉ女ㄉ說:你ㄇ等等被ㄊ家ㄉ寶貝打死!!要ㄝ排隊~”~(超靠邀)
我說:你ㄑ照照鏡子吧尼!!(很惡劣 ㄏㄏㄏㄏ)
後來又說 等等被我家ㄉ河東獅~~給殺ㄖ~”~嘿嘿...
ㄊㄇ兩ㄍ就說:ㄟ 新好男人 怎ㄇ能被獨吞之類ㄉ...(超靠邀)
我:你ㄇㄏ醉ㄖ 賣剎!!ㄑ旁邊玩沙沙 乖!!(專心烤肉)

烤肉那天 穿短褲...
拎阿罵咧!腳毛都烤捲ㄖˋˊ+
整隻小腿 都被烤紅ㄖ!!

我就大喊 誰要吃...

ㄊㄇ就說 挖靠 多~你ㄉ腿~~好紅!!但是 還沒熟~”~
我 靠邀咧= = 熟你阿罵ˋˊ+吃鱉吧尼!!

過沒多久...
那兩ㄍ瘋女人~~
在大家ㄉ面說 ㄊㄇ是 老公老婆~~
大家都 不想李ㄊㄇ!!
後來 ㄊㄇ兩ㄍ就說~
不信ㄇ?!
兩ㄍ 在大家ㄉ面前...
KISS!!
大家都傻ㄖ!!

後來...
不知道誰就說 女ㄉ跟女ㄉ親 根本沒什ㄇ!!
兩ㄍ...
舌吻= =”

大家.....再度傻ㄖ!!
後來~~
寶貝剛好作我旁邊..
阿痾阿痾ㄉ在那叫~~!!
我就小聲ㄉ跟寶貝說:噁屁喔~”~
寶貝:很噁心..
我:哈哈...

我ㄇ 被拱出來....
叫我跟我寶貝親!!
傻ㄖ一下!!
蛤?!
看ㄖ寶貝一眼!!
寶貝ㄝ看ㄖ我一眼!!
我ㄇ兩ㄍ 都傻ㄖ!

ㄊㄇ又親 舌吻咧= =
我ㄇㄝ不甘示弱!!

ㄝ舌下ㄑㄖˋˊ+

獲勝ˇˇ
我ㄇ是正牌ㄉˋˊ+

超尷尬ㄉ= =”

還舌兩次= =”

現在想一想......

真是............

害羞斃ㄖ>////////////<



老大~~你還真敢ㄟ= =”

服ㄖ你ㄖ= =”



想說 差不多ㄖ...
載寶貝回家~~

結果.......
載寶貝回ㄑ後...
煙放在寶貝那!!

又則回ㄑ跟ㄊ拿煙!!
寶貝問我要不要ㄑㄊ家!!
之前就有問過我 每次都說鼻要= =

ㄊ那天問我 我竟然說好= =”

上ㄑ沒多久!!
寶貝說:今天你就稅我家ㄖ吧!!哈哈..(奸笑ㄇ尼= =?!)
我...玩一下電腦!!
跟ㄊ家ㄉ狗狗玩一下...

跑上ㄑㄊㄉ床躺著...
我竟然 一下就睡著ㄖ= =
比平常入眠還要快~”~

5點多 被ㄊ家ㄉ冷氣 給冷醒ㄖ!!
睡不著ㄖ= =”

就想說 騎車ㄑ環兄弟...!!

一出ㄑㄊㄉ房間.........
ㄊ老爸坐在客廳看電視!!(傻ㄖ一下)
怕炒醒寶貝 慢慢ㄉ把門關起來!!
關好後 ㄊ爸爸跟我說:這ㄇ早起床ㄖ阿?!睡不好ㄇ?!
我:痾痾~~沒有拉!!要騎車ㄑ環人家!!抱歉 打擾到!!
ㄊ爸:喔喔~~沒有拉 怕你睡不好!!
我:呵呵..不會拉..謝謝捏!!(準備要出ㄑ)
ㄊ爸:喔~~不然騎車小心一點!!
我:喔喔~~謝謝捏!!出ㄑ....

騎到半路時...
痾.............
我ㄉ手機...............
在ㄊ家= =”

又再度則回ㄑ= =”
案電玲....

我這ㄍ白吃= =”

拿完後....

後尷尬ㄉ跟ㄊ爸說 拍謝= =”

到公司後............




.....................畜生....................

= =

超靠邀ㄉ= =
ㄊ不知道講啥...
我在那笑...
ㄊㄇ又罵我 ”畜生”

噹我說:幸福ㄉ微笑喔!!
我: 哪有= =

ㄊㄇ:一直質問我~~黑 咳咳..有.....????
我說:沒有拉~~~想太多喔!!

超靠邀= =”


全身 都是ㄊㄉ味道= =





*舌洞a小羽* 2007-09-27 23:31:48

=  =
我那ㄍ梗已經被偷走ㄌ阿
所以我現在沒梗囉ˇ.ˇ
好可憐唷ˊˋ

因為你拆穿我啊!!
所以降就ㄆ好啦=  =
要有一點神秘感...
哈哈~~笨寶貝=  =
哈哈!

*舌洞a小羽* 2007-09-27 23:01:04

哈哈!!
幹麻拆穿我??
ㄑㄑㄑ...
降就ㄆ好玩啦
笨笨d=  =
哈哈~~

對阿..我沒梗囉
都是你啦@@
害我迷有梗囉=  =
ㄑㄑㄑ...

原本那ㄍ是我ㄉ新梗ㄉ說
現在泡湯囉ˊˋ

版主回應
ㄆ...
尼新ㄉ梗是啥?!
告訴我告訴我~~拜託ˇQˇ(<~~超靠邀~&quot~)
哪裡不好玩?!
尼不絕得我很神秘ㄇˇˇ
挖哈哈哈哈....
2007-09-27 23:09:18
*舌洞a小羽* 2007-09-27 00:55:21

哈哈!!
你說誰是河東獅啊??<<死ㄆ承認>>
哈哈!!
好好笑唷ˇˇ

版主回應
尼拉ˋˊ+
尼老公我 新好男人捏ˇˇ
笑屁喔 拔粗喔= =
沒梗ㄖ 笨寶貝...
哈哈哈哈....
2007-09-27 22: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