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3:34:16︴瘋狂≠猴

ㄆ爽ㄉ一天ˋˊ+++




拆完線ㄖ...
ㄑ醫院 真ㄉ很不爽ˋˊ+

第一次複診...

我以為ㄊ要拆線!!
沒想到..
ㄊ只看我ㄉ傷口~”~
那時~
我已經做好萬全ㄉ心理準備ㄖ!!
ㄑ就拆吧ˋˊ
結果.........
ㄊ只看我ㄉ傷口= =”
就看一眼!!
看完 馬上說 下一位@@”(我臉都綠ㄖ!!我縫10針ㄟ= =)
護士 還青菜給我包包ㄟ!!
碘酒 搓ㄍㄐ下..你可以出ㄑㄖ~”~(什ㄇ鬼阿?!)
前面批價!!
這樣而已喔!!
知道我ㄑ批價..
批多少?
290一一”
幹他娘ㄉ 碘酒2-3滴 290= =”
什ㄇ跟什ㄇ一一”

第二次複診...

近ㄑ後...
醫生:拆掉!!
我:喔!!(錯愕ㄖ一下!!)
醫生~拿剪刀...!!
我~開始ㄘㄨㄚˋ勒但!!
醫生~開始剪...(用手..沒拿工具!!線拉ㄖ就用剪刀剪><)
幹他爹ㄉ 往我ㄉ肉 剪下ㄑ...
我~只有”爽”
剪完後...
兩條透氣膠帶...


就降...
叫我出ㄑ批價!!
又是290一一”

我這郭白吃...
該問ㄉㄝ沒問!!
醫生繞跑ㄉ很快ˋˊ+
ㄑ你媽ㄉ!!濫醫院ˋˊ+


↑馬抖 服務ㄉ 真ㄊ爺爺ㄉ隨性ˋ草率ㄟ↑

等批價ㄉ時候...
痛到手在發抖!!

狂幹礁~~~~

後來 遇到”楊烈”



聽護士講 才知道!!(其實 我完全狀況外...因為”痛”)
老簡跟我說ㄉ!!

拍完ㄊ之後...
請老簡吃飯!!
ㄑ吃三媽!!



我還把傷口ㄉ膠帶給撕ㄖ...
看看傷口!!
結果~~~
拆完線....
又裂開ㄖ~”~

我就跟老簡說...
ㄟ 又裂ㄖ>
老簡:因為你看到楊烈...
所以又裂開ㄖ~”~(你是智障ㄇˋˊ+++)

我:靠 真ㄊ媽ㄉ不爽...還楊烈 裂開咧= =”
白吃喔!!

我:剛剛不用批價 ㄊㄇㄝ不知道!!(講講而已...還是ㄑ買單!!)

老簡:可以不用批價拉..態度這ㄇ差!!(認同ˋˊ++)

出ㄑ醫院後..............

開始......

幹(((((((((((((((((((
好痛阿ˋˊ+++
ㄑ你媽ㄉ!拎娘咧!

痛到不能吃三媽!!
手狂抖= =”
(但是ㄝ不能吃三媽~~有醬油~”~傷口不能吃醬油!)

很幹ㄉ一天ˋˊ+




吃完三媽...

又很北麻ㄉ...跑ㄑ玩電腦= =”
一八八 吹若ˇˇ(按不到ㄉ嘎ˊˋ)
瞎斃ㄖˋˊ凸

老簡可忙ㄉ咧....

咩狂摳...ˋˊ+++

機車!!






不爽到一ㄍ點.............

BA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