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2:37:41︴瘋狂≠猴

很像白吃一一"




今天...
寶貝下班打給我~~

ㄊ說ㄊ作捷運!!

我回ㄊ 恩...到ㄉ時候在打給我吧!!

在寶貝沒來之前~~~
大家都在問我~~ㄟ 你老婆咧?!
怎ㄇ都沒來?

我都 吱吱屋屋ㄉ帶過!!
突然跟ㄊㄇ說~~
ㄊ今天會來!!

到ㄖ買飯ㄉ時候ㄖ...
藍北麻說 ㄊ不想出ㄑ買...
叫我ㄑ~~~
我就說 好!!
開始問大家要吃啥...
1.阿屏=雞腿飯
2.利董=炒羊肉+2婉白飯
3.小雷&草草=滷肉飯+蛋
4.藍寶=泡麵+科學面
5.我= 自助餐

買回來 想說 阿屏一定要先吃..想說先讓ㄊ吃 和 小雷!!

輪到後面 換我跟草草一起吃!!
我一到飯桌前面...

幹~~~~~
飯被動過!!
想都不用想 一定是阿屏!!
馬上衝出ㄑ問ㄊ!!
你吃ㄉ喔?!
ㄊ說 蛤?吃什ㄇ!!
幹拎娘咧!!有吃就有吃 裝什ㄇ傻?!
真ㄉ很ㄐ掰!很幹!!
拎娘咧 你吃他媽ㄉ雞腿飯 是想怎樣?!
我都已經吃自助餐ㄖ!
好..就算你要吃 是不是該要問一下!!??
連問都沒問 就給我吃?!
我就應該要吃你ㄉ口水?
有三種依樣ㄉ 只剩一種!!
真ㄉ很不爽!!
我在意ㄉ是...
禮貌性 是不是該問一下!就算全部被你吃完 我ㄝ爽!!

後來 ㄊ有近來跟我道歉...
我心理就絕得好ㄖ一點!!
真ㄉ很機掰耶ˋˊ+
幹他媽ㄉ雞腿飯 還來幹我ㄉ自助餐ˋˊ+

到9點多ㄖ...
我ㄇ在跟藍北麻討稐排假ㄉ事情...
討論到一半 小鵬來ㄖ!!

小鵬就說~那ㄍ米粉妹咧?!怎ㄇ都沒來?!

我就說 等等會來!!

繼續跟藍北麻討論 排假ㄉ事情...

後來 寶貝 打給我 說快到ㄖ!!

我就跑ㄑ跟草草借車ㄑ載ㄊ!!

一到公司...
我ㄉ天阿~~炒死ㄖ!!
全都是寶貝ㄉ聲音~"~

聊ㄖ一下...
大家ㄝ都累ㄖ...
各自回家~~
其實 氣份ㄝ部是說很好!!
大家今天都很不爽!!

騎機車 在寶貝回家時~~
寶貝 抱ㄉ很緊ˇˇ哈...

寶貝到家ㄖ!!
我跟ㄊㄝ聊ㄖ一下!!
最後...
寶貝要上ㄑ之前~~
叫我眼睛閉閉0.0
哈哈.....
寶貝親ㄖ我額頭一下>////<

回ㄑㄉ路上 一直傻笑一一"
甘那北七咧= ="

但是~~
是幸福ㄉ笑喔^^

哈哈~~

寶貝 愛你^^
>/////<

跑ㄑ躲好>//////<

撲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