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5:12:28︴瘋狂≠猴

該冷靜ㄖ!!







說不上 為什ㄇ!!

我ㄇ之間...

慢慢ㄉ變質ㄖ~~~

會是我想太多?!



我ㄝ不懂...我怎ㄇㄖ!!



不知道~~怎ㄇ壓抑我ㄉ情緒!!

真怕哪天 突然爆發!!


我ㄇ能一段時間 不要見面?!



我需要冷靜&空間!!


給愛一點自由!!



我知道 你來 ㄝ是因為想看我一下ㄝ好!!

但是...

這樣ㄉ你~~~讓我很有壓力!!


我ㄇㄉ對話...

ㄝ都是那ㄐ句話?!

還是...

"ㄑ死吧你.超靠邀ㄉ.現在多ㄖMAN不MAN"


我真ㄉ真ㄉ 快瘋ㄖ!!

你到底懂不懂我寫ㄉ內容.意思阿?!



你會害怕 我跟ㄊ怎ㄇ樣?!

我已經跟你說過ㄖ!!

就算ㄊ了解我 那又如何?!

我說過 不會!就是不會!

信任我好ㄇ??!!



ㄖ記 就先暫停吧!!


對不起!!

我需要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