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27:38-小綠米-

唉喲!


就是我們的距離分開了我們的彼此”


感覺妳累了”我也相對的

可是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是多困難的事情呢?


而且妳剛跟我說你要去上班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知道我有多心疼妳多麼不捨
而且是大夜班

很累很累
雖然你說我不能陪妳”可是我心理一直都很想


我知道妳累妳累了

我自私讓你自己一個人難過都沒有為你多想想


妳說妳自私不想放我走

如果有一天妳真的累到不行

我也會給妳自由選擇我自己走




妳說妳真的很愛我

我也是如此吧

對不起我沒有用

我還讓你哭我也不是第一時間安慰妳的

我覺得我更自私
---------------------------------------








我覺得累了
心,累了

在我心情不好
或我假日十
或是我剛打工玩

想看電影 逛街 

或打情罵俏
妳不能第一時間跑過來
我電話又被沒收


(以上妳說的不只這些)


不過我真的很對不起妳欸

我希望如果你累了妳就離開我吧

這樣彼此也都好吧唉

我不知說什麼了

抱歉”我很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