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4:27:49"脆迪:)

★〃"方塊酥"點(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方塊酥

?你的個性是?
# 人好...長ㄉ帥= =”...(英文老師說ㄉ...哈”)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 脆迪酥...哈哈”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 50%....不知道ㄝ= =”...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 = =”...妳要幫我= =?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 靠...太深澳ㄌ...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 還好ㄝ..反而自由ㄌ許多@@”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 看人...看事物...看”ㄎ一摸基”...撲~

?喜歡冷還是熱?
# 溫ㄉ...哈”

?朋友的定義是?
# 跟我一樣...人好~長ㄉ帥...哈”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 發呆= =”....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 游泳池= =”....熱死ㄌ= =”...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 ....= =”...乾妳ㄍ屁事...= =”...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 對阿....為什麼= =”...都看不到= =”...我也想問妳..糙~...

?吃不吃回頭草?
# 吃鱉拉= =”...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 茄子會想吐= =”....青椒炭烤~挖...讚”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 地球= =”....因為才不會死掉...哈哈”~什麼爛回答= =”...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 靠...這我也想問妳ㄝ= =”...為什麼= =”...哀~我跟妳一樣俗辣= =”..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 應該叫...浪費...奢侈...

?敞篷車,小休旅車,選一個。
# 有4ㄍ輪子...1ㄍ方向盤...就OKㄌ...

?喜歡唱歌嗎?
# 喜歡阿...哈”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 看胃口= =”....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 我家沒有捷運站= =”...7歲讀小1...9歲跳級升國3..12歲保送劍橋大學~!!

?喜歡什麼樣的男女生
# 個性直爽...不要花心= =”...有話直說...不要轉彎= =”...撲~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 看什麼事= =”....重要度= =”...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 傍晚= =”...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 先從朋友開始吧= =”...不過..我想太多= =”...撲~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 給我媽...哈哈”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 吃肯德基阿= =”....白痴喔妳= =”...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 不知道拉= =”...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 還可以...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 ㄅ可能....

?討厭什麼樣的人
# 做做....花心....說謊= =”....(說謊我ㄉ大忌)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 即時通= =”....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 我想一直當小男孩= =”....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 不會阿....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 那是啥阿....我只知道SM= =”...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 = =”...無言....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 睡覺...哈”

?麵和飯,選一個
# 飯...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 = =”...多ㄉㄝ...妳要幫我ㄇ= =”...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 呵~這學問就大ㄌ...哈哈”

?如何培養勇氣?
# 妳加油= =”....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 用立可白唯一圈= =”....讓他溺斃...撲~...國3上課長玩..哈哈”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 挖靠....我會叫我媽把她打死...本人最怕蟑螂= =”...

?想變性嗎?為什麼?
# 屁勒....因為...當男生還不錯...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 健康....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 叫多拉A夢出來= =”....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 我們這一家...哈哈”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 還不錯阿...只是沒看過本人= =”...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 沒研究= =”...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 不懂= =”...

?你快樂嗎?
# 還過ㄉ去= =”...

?哪裡帥哥最多
# 我家阿...哈哈”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 挖鼻屎ㄅ= =”.....

?如果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 挖靠.....這學問就深ㄌ@@”...哈哈”

?喜歡什麼樣的人
# 女人= =”..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 不懂= =”...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 不知道= =”...感覺對ㄌ...就上= =”...撲~哈哈哈”...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 哀~不可能....哈哈”....因為都比我X...哈哈哈”(開玩笑= =”)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 就忘記ㄅ= =”....哀~...

?我現在在想什麼
# 我要出發去台中ㄌ....可是還沒打完= =”...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 不知道= =”....國文第一次學測9分...妳問我= =”...

?喜歡橘子嗎?
# 我比較喜歡西瓜= =”....我ㄉ最愛...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 .....不知道拉...

?大雪茄好抽嗎?????
# 本人對”煙”...非常反感= =”...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 我比較喜歡王力宏...我ㄉ偶像ㄝ...開玩笑= =”...哈哈”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
# = =”....再跟我爸拿= =”....哈哈”

?希望為什麼換來的總是失望?
# ...哀~這要有親身體驗才知道= =”....撲~

?告訴我 寶貝是不是真的很愛我??
# 誰阿= =”?...

?現在熱不熱??
# 靠....妳覺ㄉㄋ= =”...不過我有開冷氣...哈哈”...爽快~

?如果我去跳樓你要不要來救我??
# 妳加油= =”....

----------------------------------------------------------------------------

本人不想害人....有興趣來跟我拿杯.....撲~
 小花花♥ 2007-07-29 21:45:40

明明是我的偶像~~~~~~~~~~~~
愛搶欸
哈哈

版主回應
=3=....吼~跟你說過幾次ㄌ...

我國一(上)就喜歡ㄌㄝ= =&quot...

不然來比唱歌阿...哈哈&quot...

妳還太嫩ㄌ拉@@&quot...
2007-07-29 21: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