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3:41:57"脆迪:)

★〃總裁點名〃☆

這是6月初被點ㄉ= =”...
我沒忘記喔...哈哈”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隨便拉...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暗戀就是秘密阿=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當然是耶穌...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王立宏阿...愛ㄉ就是你~讚~!!!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好像沒有ㄝ...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妳白痴喔= =”....當然是女生阿”...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把她拍起來....然後睡在她旁邊~哈哈哈”=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當然是我自己=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挖靠....多ㄉ勒....我怕打出來....我會看不見明天ㄉ月亮=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超多超多.....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高雄出生....住基隆.....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繼續當男ㄉ~哈哈”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學測= =”...刺激”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ㄅ...看櫻花”...浪漫~!!!!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白色....最好是透明ㄉ~!!!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同班5年ㄌ= =”....+小學=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叫她去死ㄅ....甘我屁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我ㄉ耶穌.....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還可以拉....哈哈”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會.....=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勇敢ㄉ倒下去~!!!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問題好爛=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忘ㄌ....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安樂國小

兔子問:到目前為止被幾個男(女)生告白過?
答:妳ㄉ手可以借我ㄇ??...哈哈”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耶穌...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答:當然是挺你到底ㄉ阿....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都還好ㄝ=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答:超幼稚=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答:耶穌最重要= =”...

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答:挖靠.....我哪知阿....看當時氣份...嗯恩”...哈哈”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答:亂ㄉ一ㄤ人=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答:女人...哈哈”(開玩笑= =”)

快樂問:你快樂嗎?
答:還不錯拉....學測剛結束~哈哈”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答:對=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答:一起死阿=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答:會ㄝ....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答:不講話= =”....

小黑問:你都在哪裡認識而成為男女朋友?
答:補習班= =”....

無俚頭問:你會想要跟(傳給你的人)說出心聲嗎?
答:好像有過= =....

牙套問:認識我會是一個錯誤嘛?
答:哈哈”...看當下...

兔子問:請問找遺失的手機有啥辦法?
答:在買新ㄉㄅ...

哈比問:如何看一個人是否真心?
答:把她ㄉ心挖出來= =”

小玉問:要怎樣才能讓他只屬於我?
答:...很難ㄅ= =”

阿明問:要怎樣才能當超級賽亞人?
答:妳先從101跳下去....

檸檬問:要怎樣才能變成蠟筆小新?
答:哈哈”...簡單阿...把內褲托下來...裝大象阿~哈”

小澄問:可以幫我跟上帝說不要在下雨了嗎?
答:可以...

小影問:你會學阿扁說話嗎?!
答:不會= =”

小李問:你最喜歡和誰聊天
答:朋友...

阿志問:如果前女友要跟你複合,你會答應喵?!
答:不知道ㄝ.....

阿暐問:願意為愛的人,付出一切嗎?
答: 當然是盡量阿= =”

晴先生問:你對我是什麼感覺ㄚ??
答:還不錯拉...





♂╮Mr.Qing╭♂ 2007-07-19 14:09:10

我現在又沒噹你

想殺了我喔..
我也是逼不得以的拉

白色內褲...
最好是透明的喔

喝~~
你說話讓我想到了
黃色三角褲的故事

版主回應
吼~你不要再講ㄌ拉=3=&quot....

我真ㄉ會瘋掉= =...

我想把你洗腦= =&quot....
2007-07-19 14:31:16
小花 2007-07-16 15:36:36

好好笑

內褲白色 ?
你穿三角褲嗎 ?

還有是否真心 ?
把心挖出來
好好笑哦
XDD

版主回應
.....現在改穿4角低= =&quot...

哈哈&quot...把她ㄉ心挖出來= =&quot
2007-07-16 15: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