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0:17:44ゞ ﹍笨奉,☺

 ♦ ゛好久不見 +▫||||

 
 
 
 
 
 
  
 
    昨天因為補習;
    快要十點才回家
    真是....浪費時間
 
 
 
 
 
 
 
 
    一回到家,非常想出去吃東西
    而且星期五耶,二苓夜市有開
    但是已經很晚了,,
    想說試試看打電花約方瑜出來--+}
    喔耶!她說可以耶 ♦
 
 
 
 
 
 
 
 
    結果我們就出去夜市了
    恩恩恩恩♪°
    是的,方瑜她變的很漂亮喔
    根本就是美女阿^^
    
    
   
   
   
   
    
    
    
    
             ♡  下次在約你出來哈
                ﹉﹉﹉﹉﹉﹉﹉﹉

    
      
   
   
   
   
   
   
   
   
   阿對了,
   她還說她不知道唸什麼?
   她爸叫她唸英文係
   她媽叫她唸護理係
   
   
   我就說唸英文係好:)
   這樣子以後我有錢出國
   就叫她和我一起去
   阿我都不要講話,,所有英文都給她說
   她說叫我要付錢,,我說當然不用阿。
   
   

   
               她她她功課好
               又變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