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0:48:31ゞ ﹍笨奉,☺

 ♦ ゛邱邱&許許 +▫||||

 
 
 
 
 
     我想 ♦ - -
     目前最紅的2個人     
     Is 許純美和邱品叡芭*
     那2個人的紅度不輸趙建銘
     
     
     
          
     
     
     
     
     說到邱品叡
     對他感到噁斃了
     一副變態樣阿。
     看了就很反胃,還疱疹
     真夠噁心的.....     
     
     
     
     
     
     
     
     
     還有許純美)---*+
     她真的瘋了,雖然她有點可憐
     只能說她笨死了
     看也知道他是來騙錢的阿*
     
     
     
          
     
     
     
     
     還有阿ゞ
     許純美還說;
     我天天都在做善事,做善事
     為什麼我的婚姻和愛情這條入走的這麼坎坷
     還說,鄭奇松,鄭奇松
     利菁說的對,全台灣最紅的死人就是xxx了
     她真的瘋了........
     
     
     
     
     
     
     
     
     
     他們兩人,是....天造地設?!
     怪胎耶.....學我媽說的;
     還有會有人想上許純美嗎?
     非常的懷疑。說不定有些人拉,
     但如果我是男的,看到就做不下芭     
     
     
     
     
     
     
     
     
     電視一轉,都是他們的新聞
     看了很噁心耶。。
     有時候會看一下,有時候就轉走了 
     停掉芭,別播了
     
     
     
     
     
     
     
     
     
     
     這篇都是我的意見
     因為太噁心了
     隨你們要看不看
     
     
     
     
莊家 2006-07-27 10:40:58

可是許純美還說他會跟 湯尼陳主持節目耶

我好期待憂 ~ 一定超爆笑的

噗噗 > <

版主回應
 喔喔,,我知
 大家因該都把她當笑話芭
 
 說真的她還滿可憐的
 沒錯*她的知名度果然高-  -
 
2006-07-27 14:27:27
文雞 2006-07-26 22:30:41

讚!你好啊!我是過客~

看到這篇超好笑的

這句話超讚"但如果我是男的,看到就做不下芭"

所以來給你推推~哈

版主回應
 
 呵呵,謝哩
 我也會去幫你推推^^
 
 
 你說那句話阿--+*
 對阿,,只有邱品叡爲了錢和她....
 根本就是變態和骷髏頭阿-  -
 真不敢相信的說。
2006-07-27 14: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