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1:43:19ゞ ﹍笨奉,☺

 ♦ ゛超棒的一定要看 +▫||||

 
 
 
 
 
 
 
     昨天魚給我看了一個人的報台
     她寫的非常好
     原本我真的很討厭看太多字的文章
     不過她的文章卻讓我一直想看下去
     她的字不會太多剛剛好[棒]
 
     
     
     
 
 
     她的報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ane1025/
      
     她很漂亮也很可愛,
     可以說是成熟
     
     
     
     
     
     
     我,和她是同所學校
     我在她隔壁班--*]近芭
     但我卻不認識她
     
     
     
     
     
     
     
     我?
     本來就不太會認識別人
     除非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就認識
     沒辦法獨自和別人先說話
     除非我認識
     有時候我也覺得很討厭+_-*
     但沒辦法壓,,重點不在這
     
     
     
     
     
     
     
     大家抽空看看芭
     她的文章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