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9:03:48ゞ ﹍笨奉,☺

 ♦ ゛太利害 +▫||||

 
 
 
 
 
 
 
    我姊她昨天去考試
    考護理師執照
    結果每科的有及格
    總共考8科
    到標準了,到標準了
 
 
 
 
 
 
 
 
 
    我姊真的比我用功多了
    我看她唸書唸的快死了
    我只是在旁邊東摸西摸的
    利害,,加油
    她的辛苦有代價了
 
 
 
 
 
 
 
    今天她要考護士芭
    還是要考試
    雖然護理師比較重要
    但是今天考的也要顧
 
 
 
 
 
 
 
    反正就是利害
    加油芭-*}
    我姊她要像我2姊她當護士
    那我要當什麼?
 
 
 
 
 
 
 
    我二姊她也很厲害
    她想當護士的講師
    這樣她以後就去學校講課就好了
    唉唷,,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她們很厲害
 
 
 
 
 
 
 
    這樣好像險的我很笨
    我也沒辦法阿--]*
    不過呢?
    我媽一定又會拿來和我比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