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7:48:33ゞ ﹍笨奉,☺

 ♦ ゛叫我起床 +▫||||

 
 
 
 
 
      昨天因為怕今天起不來
 
      所以呢我就叫大頭叫我起床
 
      果然成功了  ---} 鬧鐘耶
 
      如果再遲到,,我想又有人要找我了
 
      真討厭   > <"
 
 
  
      
 
      
 
      
 
      
 
 
      明天又要上課
 
      真的很無聊
 
 
      
 
      
 
  
  
  
      對了
 
      這次什麼股長都沒當
 
      有點開心耶
 
      之前當衛生還被老師那邊唸
 
      說什麼都沒在管
 
      聽她在放屁勒!不然你當好了
 
      說我管不好,我說不要當,結果勒又說不行
  
      有夠怪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