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06:15屁茜 ♥

第 貳 話 。






如果可以,讓我一個人。






或許吧。

有點太小題大作了點,

笑一笑 :] 看得出來有點僵的過分ˊˋ

說說我的看法。。。

我早料到會變成這樣,

也不想就此停止 ,

因為我討厭委曲求全 ~

我知道有點幼稚又有點自私,

廢話,有誰是十全十美的呀 ?!

非得要暴怒大手才得聽嗎?! 不必啦 ~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 

看得出來你很有心,了解我們 。

但是,很明顯的 

有種東西叫"吃醋"給善它就得擁有"包容心"

免得讓人覺得小心眼 。。。

我想知道 你們心中吵架與冷戰的區別!!

我從來沒有跟叫座"朋友"的東西吵架過 。。。

吵架對我來說,是無法彌補的 (嘆)

我常常跟人家冷戰。

我既沒有傷到你一根寒毛,也沒有讓你生不如死

是給彼此一道牆。。。讓雙方冷靜的對峙:[[

是痛苦的,但對以後更長時間相處是很好的歷練!!

等到我們找到共同突破這道圍牆的方法,

回憶,抹不去也消不掉。

還要擔心被剝奪嗎?!

只要自己心中有個位置屬於它,

他便將會永遠存在。

就算大家都離你而去又如何?!

日子還是要過。。。

讓自己開心一點更好呀 ~
 
在剛開始最初的我們 , 

也不是一個人嗎?!

如今製造出許多無可取代抹滅不掉的回憶了!!

不是說斷就可以斷的。。

其實並不難,只是要花點時間 。

若還是看不順眼的話,我無話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