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0:44:57"懶懶"滴....仁.><ˊ

出門

今天

打給ㄌ

嚕咪

ㄋㄟ瓶

香菇

都沒人接我ㄉ電話

嗚嗚嗚

想約大家出來ㄉ

結果

晚上就只有

我跟浩呆兩ㄍ人

出來夜遊

到快10點才回家

本來下午就想出門ㄌ

因為浩呆ㄊ在桃園

所以我ㄇ晚上才出ㄑ

我ㄇㄑㄌ吉4and戲谷

我贏ㄌ6分喔~哈哈哈

在戲谷是為ㄌ要吃晚餐

我ㄇ買ㄌ咖哩飯

配戲谷ㄉ飲料

哈哈哈~

最後就是ㄑ買賤兔ㄉ生ㄖ禮物

但我沒買(原因請看>生日(補)<)

後來就回家ㄌㄚ~~~~

浩呆~要轉要快喔~

我期盼那天ㄉ到來

哈哈哈

上一篇:瘋ㄌ><

下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