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03:31除_°

愛你呀XD___小白鬼ˇ黑妹

今天愉快吧XD
第六節一下課
大家都飛速的衝回教室拿書包走人
聽米鼠說,黑黑一看到我們這樣走人
整個傻眼噎!
嚇到你好棒:P

派了++留下來ˇ拖時間
我們一批人去竹軒買蛋糕..10吋的一個紫羅蘭蛋糕XD
奶油多 (愛
然後另一批去買娃娃!
還有一批先去M

之後大家都準備好了
等著++和黑黑的到來XD

等他們來的時候,我們一群人快10人吧..
塞在某個角落
哈哈哈
那畫面真的是要笑死我了!
還偷偷用相機拍起來呢
誰叫我坐在邊邊又輕輕鬆鬆XD
PON躺的犧牲頗大!

+和黑上樓我有聽到+說[你管我]
哈哈哈
真的是憋笑了XD

之後一上來
黑黑哭了啦XDDD
太感動太感動!
哈哈:P

之後黑還要回學校辦一些東西
所以愛睏陪他回去
不久
他們打電話來說照片沒拿
我們就數隻 輸的回去拿
結果是我和葵= =
我們坐在米鼠的兩旁
真賽
哈哈
米鼠帶賽啦

我們一路上一直遇到很可愛的....狗!
哈哈哈

回來的時候
他們在玩遊戲
我們就加入啦XDD
我玩三場就輸兩場
真心話ˇ大冒險

果然米鼠帶賽哦
哈哈哈哈哈
算了啦不說你了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當值日生兩年咧
不准帶賽喔!!!!

之後愛睏和黑回來了
剛好阿若輸了要大冒險
一回來就是精采的!
真帥欸...!

然後大家就開始吃蛋糕,狂拍照
之後忘了為什麼開始哭
不過好像黑*米鼠*愛睏*蔡蔡
有哭
其他人都乾眼症= =
不過我們也難過呀XDD
眼淚就是留不下來

總結就是,黑黑呦!!!
我們都很愛你的XD
就算你在夜校
我們在日校

等我們留夜自習
就可以找你啦XDDDD


(噗,這篇拖了好久才打)

上一篇:要加油,快點好起來!

下一篇:噢!開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