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2:26:34瀧澤凌

禁忌<8>

抬頭看著從小小窗口灑進來的淡淡月光,不禁輕輕嘆了一口氣,身子重重的倒在簡陋的床上。已經第三天了,身旁沒有會讓自己安穩的溫暖,斗真不禁縮起了身軀,希冀可以聞到那熟悉的,只屬於他的久身上才有的淡淡香味……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了斗真的思緒,趕緊拭去掉下來的淚珠,不解的看著慢慢打開的門,現在他這種情況,是誰會闖進來?

斗真連想都不用想就可以判斷是誰會來偷偷看他了。會直接衝過來抱住他的只有小內才會做的出來,至於仁的嗓門他可是從門一打開就聽見了,小亮更不用說,因為他聽到他說了聲“笨蛋!”。但是有一個瘦小的人影跑到他面前,直接拉起他的手放在自己掌心之間,他的確著時的嚇了一跳

「小……小龜?」斗真不可置信的看著小龜摩擦著他的手,一面用暖暖包溫暖斗真冰冷的手。「翼他真的沒用什麼酷刑折磨你吧?聽到你在地牢裡,把我們嚇了一大跳………」小龜帶著擔心的表情看著斗真

「放心好了,我沒事的」帶有斗真一貫的溫暖笑容「我也以為翼會像對待其他犯人一樣對我……不過……我好歹還有一張床」調皮的眨了眨眼睛

「幸好你沒事。發現你的跑車明明就在光羽堂人卻消失了三天……唉…總之你沒事就好……」仁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真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不過…比較讓我覺得奇怪的是…」亮低頭思索著「為什麼斗真不會受到刑罰呢?何況斗真是高級幹部…..」

「為什麼小斗要受到刑罰啊?難道小亮你覺得刑罰比較好嗎?」小內轉頭望著亮,一臉不解的看著他

「不是啦…小內你誤會了…」亮微微一笑「我是說…這次翼的行為還滿反常的…一個,有可能是因為是斗真。第二,就是他不打算拆散你們」

「ㄟˊ?」四人不約而同的叫了一聲

小龜先冷靜了下來「恩……第二種推測也不是不無可能……大家都記得他當初…是怎麼對待雅紀哥的吧……?」

「可是……可是翼到後來……還是放了雅紀哥一馬啊!」斗真不解的看著亮和小龜

「不過……翼當初確實用了酷刑對待雅紀哥…即使他們倆個是最好的玩伴……」仁回想起往事,原本該在臉上有的笑容也褪了下來

「而且……還是在我們的面前……即使這樣…雅紀哥也不肯叫一聲……就這樣緊咬著牙根……」小內想到當年發生的事件,霧氣不禁浮上了眼框

「好了好了,我們不是來回憶往事的。不是早說過嗎?」亮看著窗外的月亮,像是雅紀就在那裡似的「他和櫻井已經變成神仙了,一定會在某處過著快樂的生活……」

「好了,亮說的沒錯,現在沒有時間讓我們感傷了。我們已經待了一段時間,如果再下去,一定會讓守衛起疑的。快點討論到底該怎麼辦吧!!」小龜站了起來

「像上次救雅紀哥一樣逃出去嗎?」

「那要先搞清楚那天翼的行程,最好是等他不在的時候……」

「還有守衛的接替時間,最好是不要牽連到太多人………」

「不用這樣了!」斗真抬起頭來,看著正在討論的四人「我不逃出去!」

「你不逃出去?!」最先出聲的是亮,他一臉驚愕的看著他

「斗真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仁有點生氣的看著斗真

「你如果不逃出去你的下場會跟雅紀哥一樣你知道嗎?!!」小內緊緊抓著斗真的袖口

「我當然知道!但是那個情況不一樣啊!我是負荊請罪的,所以我要為我的行為承擔!」斗真決然的看著其他四人。四人互看了一眼,知道不管說什麼都沒辦法改變斗真的決心,小龜坐在斗真的床尾,握著斗真的手,「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山下呢?」

斗真垂下了目光「如果你有遇到他,就告訴他,我們的命運,就聽憑老天吧。」

「是嗎………」

「好吧!既然斗真你不想走,那我們也必須走了。」亮把小內從斗真身上抓了下來,和仁一起走向門口,轉頭對斗真笑笑說「即使你不想出來,我們在外面還是會盡量幫你的。」

小龜拍拍斗真的手背「小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對斗真微微一笑,小龜也起身走向門口

「小龜!」斗真叫住了準備走出門的小龜,「我很高興」斗真帶著溫柔的笑容「你可以正視我了」

「呵……」小龜勾起甜美的笑容「我們會再來的!」










穆影堂

「右典這次換你了啦!!」

「為什麼是我?!!」

「不是說好每個人進去輪一回嗎?!你不要賴皮唷!!」宏宜用帶有警告意味的眼神瞪著右典

「嘖……去就去……讓我做一下防範措施」

「房間裡面的東西不是都被他摔爛了嗎?他沒東西摔了啦~!!」敬多安慰著正戴起頭盔的右典

慶太帶點玩笑意味的口吻說「別忘了他還有槍」右典一聽到趕緊穿上防彈衣

「別戲弄他了啦!P不會對我們開槍吧?!」

「嘖…難說啊……」慶太搖搖頭表示不贊同

「話說這次P是怎麼回事?第一次看到他反常成這樣,而且一直聽到他喊toma,toma是誰啊?!」

宏宜聳聳肩「啊知。八成跟女人有關吧!」



「生田斗真,10/7,天秤座,20。目前職業是東京警署刑事課,以及光羽堂高級幹部之一」瀧澤從他的房間走了出來

「啊……堂主……」躺在沙發椅上的四隻迅速的爬了起來,向瀧澤行禮

宏宜趕緊跟瀧澤道歉「堂主真不好意思,吵到您了!!」

瀧澤笑著說「沒關係。我早就想看看P到底怎麼了」

「堂主,為什麼你認識P口中的斗真啊?」敬多好奇的問

「因為會讓他如此痛苦的,在這世上也只有生田斗真而已…」就像我對翼一樣……

「那……現在該怎麼辦」慶太帶著不安的眼神看了P的房門一眼

「堂主,剛剛在門口查到這封邀請卡,請查閱」一名守衛跑進了大廳,恭敬的把卡片交給瀧澤。瀧澤看了看封面,臉色突然暗了下來

「沒你的事,可以走了」瀧澤揮揮手示意守衛離開。右典看了看封面,「堂主,有什麼不對嗎?」

「白色的字,黑色的底,紅色的玫瑰花」瀧澤嘆了口氣「光羽堂的標記」

「光羽堂給我們邀請卡??!!有沒有搞錯啊?!!」

瀧澤不語的看著邀請卡,臉色變的異常凝重,把邀請卡放在桌上,對著其他四人說「快去準備,我們要出一趟門」

「是!!」

瀧澤走向他的房門,把隨身帶著的跟翼的合照拿了起來,哀傷的看著相片裡有著燦爛笑容的翼。翼………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狠心了?是因為我嗎?






給穆影堂的各位:

光羽堂預定在今晚舉行宴會,並且處決重犯生田斗真,屆時請一定要前來觀賞。


 誠摯邀請        光羽堂主  今井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