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5:01:03瀧澤凌

禁忌<7>




晚上


「都是你啦!討厭~現在都快12點了~」斗真拿著毛巾擦著頭髮從浴室走出來,對著正在換衣服的P抱怨


「好啦好啦~多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啊~!」示意要斗真坐下,拿起吹風機溫柔的幫斗真吹乾頭髮


「有益身心健康?!= =根本就是你欲求不滿吧?!我的腰有一天一定會被你操斷!」


「很痠?哪裡?」P的手又不安分的在斗真的腰上游移


狠狠的把P的手打掉,斗真斜眼看著P「我警告你,不要逼我讓你當廳長喔!!!= =+」


趕緊縮回手「我關心你啊~~」


「要就關心我的肚子,我快餓扁了!快快快!!出去吃宵夜~~」拿起鑰匙,快步的走出家門


「啊~~~小斗~~~~等我~~~~」後方傳來P的呼喊聲


「動作很慢耶!!我餓死你要負責喔!!= =」瞪了一眼正急急忙忙跟上的P


「啊!我忘了要做一件事!!!」


「又怎麼了啦?!!」不耐的轉過身,腰卻被一股力量拉近P,兩唇精確無比的touch,斗真帶著些許的反抗,但像早被P料到一般,手緊緊的扣住斗真的脖子,舌頭肆無忌憚的伸進斗真的嘴裡糾纏著斗真的小舌,兩人之間的溫度逐漸提高


「哈~~我沒氣了~~」把P推開,斗真滿臉羞紅,大口大口的喘著氣。P的臉上佈滿的詭計得逞的笑容,放在腰部的雙手仍不肯鬆開,2人呈現的姿勢令人遐想


「斗~你太誘人囉!讓我~~~想把你綁起來好好的要你耶!!」


「你剛剛不是做過嗎?!!!!!」


「可是~~~可是~~~~就是會想要嗎~~~~~」眼睛閃著淚光


「少來!」撇過頭不看P的眼睛「我不會吃你這招!!」


「斗!!!」


「不要不要不要!!!」





「斗真?」


兩人同時轉頭一看「小龜?!!!!」

















房子裡瀰漫著尷尬的氣氛,小龜和斗真面對面坐在客廳的沙發上,P靠在離客廳有一段距離的房間門口沉默著。


斗真抬起了頭「小龜………」帶著斗真一貫的笑容「怎麼來了?」


小龜把手裡抱著的資料放在桌上「翼要我帶來給你………」目光依然沒有看向斗真


斗真也低下了頭「是嗎………」對話又陷入了停滯狀態


過了好一會,斗真再度抬起了頭「小龜……我……」


「我不會跟翼說的」小龜的目光終於對上了斗真,看著斗真的臉,小龜不自覺的撇過頭去


「是嗎………其實……我不擔心翼………」斗真嘆了一口氣「我擔心的……是你…………小龜…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不用解釋沒關係的!」小龜站起了身子,目光飄向遠方「因為,這只是我的單相思。斗真你從來沒對我說過什麼,做過什麼,又有什麼好解釋的?!」


看著走向門口的小龜,斗真的聲音悠悠傳來「你會,釋懷吧?」


沒有轉回去,小龜的臉對著門,抬起了頭,吸了一口氣「當然,我不可能說我現在就釋懷,但是,希望我再看到你的時候,我能夠大大方方的看著你,心裡不會帶著絲毫的痛!」


聽到小龜關上門的聲音,P慢慢踱步到客廳,抱緊身子有些微微發抖的斗真,感受到懷裡的人兒正在啜泣,低下頭看到斗真的淚一滴一滴的落下,好生不捨的用手溫柔的擦乾,懷裡的淚人兒抬頭問

「久……我覺得我好過分……就這樣傷害了小龜……他……從他喜歡我的時候……我就已經很清楚了……但是……我卻沒有告訴他事實……就讓他……一直喜歡我……然後……現在還傷害他這麼深……我……」斗真又忍不住哽咽了起來

P心疼的抱著斗真「不是你的錯!別這樣~別把事情都攬到你頭上,你會負荷不了的……」


「久……我該怎麼做……小龜才會原諒我?翼才會原諒我?大家才會原諒我們?!」


「我不知道………」P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如何回答


「是不是要我們分開,才不會傷到愛著我們的人?」


「不要~!!」P雙手抓著斗真的肩膀失控的大喊,看著斗真微腫的眼睛,聲音也有點哽咽「我不能沒有你啊……」


「久……」斗真的雙手攀上P的肩膀,頭靠在P的胸膛上


「拜託……千萬……不要離開我……」手扣緊了斗真的身子


斗真沒有講話,閉上了雙眼,讓我……享受這分寧靜吧……為了沒有未來的明天……我得把握今日才行……














清晨6點多,斗真從床上爬起來著衣,親一下P的臉頰,P疲憊的聲音傳來「恩?」

「我去買早餐,你慢慢睡吧!」

「快點……回來就好了……」一陣沉默代表他又睡著了,斗真笑了笑,眼神卻帶著憂傷和依戀,輕輕的在P耳畔說
「再見」










把車停在光羽堂的門口,直直的走進光羽堂總部,在翼的房門前停了下來,深吸了一口氣,斗真舉起了手,在門上敲了幾下,聽到裡面傳來翼的聲音
「進來!」


抬起了頭,手打開了眼前的門。有什麼事,有什麼懲罰,就讓我一個人承受吧!我不能………再傷到我愛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