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20:59:13瀧澤凌

禁忌<5>


在廚房裡煮著稀飯,斗真低頭把瓦斯關掉,盛了一碗飯擺在托盤上,往房間走去
 


「智久,起來吃早餐了喔!!」把飯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我不想吃!」矇起被子


「別鬧了!!快!要不然會冷掉唷!」


「我還不太舒服,不想吃東西嗎!」鬧彆扭中


「不舒服?可是我明明有給你吃了退燒藥啊!」伸手摸摸P的額頭「不燙啊!」


「哪有?!我明明就還很不舒服」把斗真的手拉著放到自己的胸口「你看!我這裡就很難過很難過啊!」


臉紅著抽回自己的手「笨蛋!是你自己要在大雨中淋那麼久的,當然會發燒啊!」


「那也是為了你耶~~」嘟起嘴巴,撇開了頭


看到P可愛的樣子,斗真笑了出來「是是是~~」


P斜眼看著斗真,「看你要怎麼賠償我!」


「咦?」斗真都沒反應過來,就被P輕而易舉的拉到床上,四肢被押的不得動彈


「你幹什麼啦?!!」斗真死命的掙脫,臉紅著想從P的魔掌逃出


「我說過~~~你要賠償我吧?!」不懷好意的笑著


一股不安敢直襲心頭「你要幹麻?!!」


「盡丈夫的權利啊!」


「誰是你老婆……」話都還沒說出口,唇早已被P給緊緊地封住


熱吻一發不可收拾,斗真的唇對P而言就像甜美的蜂蜜一般,舌頭早不聽話的鑽進斗真唇裡掠取蜜汁


「唔……久………」斗真小聲呢喃著,手也慢慢圈上P的頸子,害羞的伸出舌頭,輕輕的回應著P


P低吼了一聲,在斗真的耳際邊輕輕的說「小妖精,這可是你自找的」


放開了唇,脫去了斗真身上那純白上衣‥剛重獲空氣不久的兩唇再度緊緊糾纏著


斗真早已被吻的暈眩,小手不聽話地在P結實的胸膛四處摩擦


終於肯放開斗真的唇,P轉向他滑嫩香甜的耳垂輕輕地舔啃,靈活的舌尖不肯放過的挑逗著,使斗真在P的攻勢下,從嘴裡吐出令人遐想的嬌吟


P嘴角掛著邪惡的笑容,將斗真鎖在雙臂間,低下頭輕舔著他小巧的乳頭,不時地用牙齒拉扯著


「啊…久…」一股電波強烈的襲向斗真,意識逐漸模糊,快被P所帶來的快感給淹沒


「斗…你好美…」從多久以前就想碰的身子,當時卻怕會嚇壞斗真,所以都努力克制住自己………沒想到斗…居然令自己完全失控…


P火熱的舌往下攻陷,褪去其他的束縛,修長的手指沿著斗真的曲線向下移動,往兩腿間摸索…找尋到早已腫脹的慾望,輕輕的套弄,不時撫弄那敏感的頂端


「啊…不要…這樣…久…」嘴堵不住的嬌喘伴著呻吟,雙手在P的肩上留下指痕

「不想要嗎?」邪惡的眼神望著斗真,加快了套弄的速度


「我…慢一點…久…啊~~」本能地弓起了身子,熱液終於忍不住噴灑在P的小腹上


「再來,輪到我了…」不讓斗真休息似的,沾有愛液的手朝濕熱的小穴插入一指


「啊!痛…」忽然地進入讓斗皺起了眉


「乖…等一下就好了…」輕輕點了斗真的唇,想用吻安撫他,身後的手又增加了手指數


「不要了啦…好痛…」眼眶裡早已噙滿了淚水


「再等一下…等一下就不會了…」吻著斗真的眼角,小穴裡的手指開始緩緩的移動


「啊…」放在P肩上的手指的指甲深深地陷進P的肩膀


P雖然想就這麼進入斗真,但又捨不得讓斗真疼痛,只好緊忍著自己快衝破的慾望。等待他適應自己


「恩…」似乎慢慢的適應了P,斗真不耐的動了身子

看到斗真的眉頭逐漸地舒展開來,知道他適應了自己,堅挺的慾望早已漲得發疼,已經沒辦法再等下去了!

用膝蓋把斗真的腿再撐開一些,托起了他的臀,將沾有熱液的慾望頂進他仍然有點緊密的小穴,用力一挺…

「啊~」充實的飽滿感讓斗真不禁叫了出來

「你好緊……」那柔嫩緊窒的肌膚包住他的灼熱,飢渴的令P開始狂野的抽插起來,猛烈的撞擊斗真緊嫩的小穴

「哈…啊…久…喔啊…恩…」席捲而來的快感讓斗真全身顫抖,小嘴不自覺吐出誘人的呻吟聲。不由自主地弓起了身子,讓P的昂揚能更深入


P不停下抽動的動作,邊把頭傾倒斗真的耳邊「讓我多聽一點,你甜美的呻吟!」


「哈…啊…喔…我……啊…不行了…久…」斗真已無力再承受更多的歡愉

斗真的嬌喘促使P加快速度,「斗,跟我一起…」奮力一挺,P將熾熱的種子噴灑在斗真的體內,才滿足地退出了小穴


斗真早已累到昏睡了過去,P拉起被單蓋住了2人赤裸的身軀,低頭親吻他柔軟的臉頰,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擁著斗一起共眠………
















過了許久,房內傳出……


「山下智久!你根本就沒有感冒對不對!!!」


「我又沒有說我感冒了~」


「你!我上班遲到了啦!!!」


「不行!!我不準你離開我!!!」


停止了爭吵,不久,從房間內又流出,令人遐想的嬌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