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3:58:35笨蛋一枚

霜花店-選擇讓我無所適從

一直與你在一起-因我是你的侍衛,你是我的王

一直以來我只有你-因為我倆是戀人

一開始-我只屬於你,因為我知道我愛你

孩子-這也許是你將我推向背叛的道路

也許-你被逼急了,但我不懂

我給你-只因你說想要有一個像我一樣溫柔的孩子

你的懷抱-我仍需要再次感覺你,但對不起,我背叛了你

對不起-我曾掙扎過、迷惑過,但我卻還是愛上了別人

毀滅-這是我倆最後的結局

最後一刻-你問我我有沒有愛過你,對不起我說了謊

最後一眼-我選擇了你,因我對不起你以及說不出口的我愛你

希望-我倆可以再一次的一起奔馳,可以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