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3:22:56笨蛋一枚

霜花店-愛情讓我的心好痛

霜花店-愛情真的可以讓人發狂

被自己所愛的背叛-任誰都會發狂

但愛會讓人迷失-還是有看清的一天,所以我希望你看清

當看見你背叛我的那剎-我心痛了、碎了

當我選擇原諒時-只因希望你再回到我身邊

為什麼我選擇忽視-只因我真的需要你在我身邊

別把心矇蔽了-這樣你會看不見我是多麼的需要你

也許真的是我錯了-我應該讓你只屬於我

兩個都是最靠近我的人-卻讓我如此的心痛

原諒我-這樣對你,只希望你只屬於我一人

我如此的對你-只因我愛你,你卻不暸解我

我一直都想給你我的所有-只因我愛你,但你卻不再愛我

當最後一刻來臨時-我只希望你說你曾經愛過我,而不是謊言

也許死後我們可以奔馳在草原上-只有我倆,好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