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4:49:17小萌ˇ

昨天的敵人是明天的....




Ch.1 女子足球社







3-E 前

[ 櫻井學長! 拜託拜託你] 就差你們男子足球社

[ 駁回 ] 可憐的同意書在學長手上被無情的撕毀

[ 我已經拿到學生會跟體育委員會的許可了 ] 我倉田真希哪是說那種
會輕言放棄的人,我一定會讓你們男子足球社同意


[ 妳難道不知道連運動場地器具都要向男子足球社借,身為主將
的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 櫻井一手把真希的臉推開


[ 我們男子足球社可是西東京的準優勝隊伍呢! ] 沒時間去協助
只像要玩玩的女子足球社


[ 妳還是放棄吧 ] 啪門被用力的關了起來

[ 櫻井學長..我們才不是想玩玩 ] 體委會真奇怪位啥還要經過
男子足球社同意呀! 真是氣死我了



[ 真希 要上課了 快進教室吧 ] 天音說著

[ 好 ]






[ 那個學長又阻饒我們了嗎? ] 真希妳不是每天都跑去說情嗎?
而且我門哪有向他們借器具呀和運動場 夏本氣憤的說著


[ 夏本 妳說的對 我看我再找機會去跟他說說吧 ] 我怎麼覺得頭好痛呀
難道是生病了?

[ 和那個信心過剩又冷血的家伙說話...才會....] 突然一陣冷風

[ 妳~是在說誰呀~ ] 櫻井從後面走了出來

[ 屙? 櫻井學長 ]


[ 真希我好不容易想願意退讓100步,帶來一個很不錯的提案說....]
結果你卻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 真可惜~ ]本來還被妳的熱誠感動


[ 等等等一下 ] 我猛拉住學長 [ 主將是個超級大帥哥,你是超級
王牌足球選手]

[ 是全國250萬少女心目中崇拜的白馬王子唷 ] 我頓時發現其實我很會
拍馬屁!! 哈哈 = ˇ =


[ 隨便妳想怎麼敷衍我都沒用了 ]


[ 痾...學長 = =" ] 頓時被打槍


[ 我...櫻井學長等等 ] 我頓時爆發許多力量衝出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