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23:32:16Shan

不懂

其實覺得自己很奇怪,今天回想了一下
我們分開了五到六年了
這中間,不是我一直陪伴著妳
從很懂很懂妳,到現在,卻覺得有距離
好像很熟悉,卻又好陌生

記得很愛妳的感覺
記得很心痛的感覺

想要再愛妳,卻發現妳生活中的我早已不再
但我在執著什麼?我在想念什麼?

想著過去的我們嗎?
是習慣了妳,還是還愛著妳?
有時候卻還是有難過的感覺,還是會心痛

逞強的在妳面前微笑,裝作若無其事
其實知道自己非常在意

但...越來越不懂了...

有時候很想哭很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有時候很想妳很想妳,卻又不敢跟妳聯絡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

我在眷戀什麼?我在想念什麼?

無法離開妳的世界,不能沒有妳的消息
但為何,我們無法回到從前了...
為何,不能再愛了?

我好像...又掉進去了...

上一篇:想妳

下一篇: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