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1:18:23Shan

這一輩子

從以前到現在的一個心願
就是能手牽手和妳到老
即使妳皺紋多了、身材走樣、頭髮白了、生病了
我都想一直牽著妳的手走下去


我想疼妳,早在好久以前就下定的決心
我想愛妳,早在喜歡妳的時候就想好了


所有的心都是放在妳身上
只要妳一個不舒服,我就很著急
只要妳想吃東西,就想立即滿足妳
只要是妳想的,我就會盡全力想辦法讓妳得到
我只希望妳開心,因為這樣我就有很幸福的感覺
妳快樂,我也覺得很甜蜜


因為,陪伴在妳身旁的人是我
我多麼希望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一直給妳最好的
我最多愛的


妳不見了,等於我被挖空了
因為那顆給妳愛妳的心
被妳丟掉了
而我的力氣,也消失到沒辦法去撿她了


最大的心願,就是給妳最大的幸福


I promise I love you forever.
Never Change.
Only [ You-yan yu shan ]


如果妳覺得我哪裡不好
我真的很願意改變






上一篇:

下一篇:像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