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6:22:51Shan

關於今天

 
 今天是97年3月22日
 台灣舉行了一項重大的政治選舉
 改選台灣總統

 但是,對於我跟寶貝
 卻是有不同的意義
 因為,今天是我跟寶貝在一起一年又兩個月
 雖然不是很久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是穩定的

 大考將近,我的頭快爆炸
 寶貝也壓力好大
 唉唉,好想去解壓一下
 但是,要去哪呢

 寶貝,我知道妳一直在給我力量
 把我往前推,把我拉出悲傷的心情
 雖然,這幾天還是會不小心掉進去那漩渦

 倒數六天了,真的要永遠的分開了
 想著想著,很難過
 希望下個禮拜的我
 可以堅強
 好好努力吧!

 謝謝妳寶貝,一直給我最大的溫暖與包容
 我愛妳



上一篇:被刺激

下一篇:未走出的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