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5:26:20Shan

 珍惜



 人生的無常,生老病死悲歡離合
 我會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我一定會振作起來,因為我相信

 我相信奶奶也希望看到我的成就
 我相信這對我的未來是好的
 我不能讓寶貝、爸媽、兄姐對我的期待
 變成失望
 
 我知道,即使我再難過
 我也要努力的走出那難過的情緒
 我也要將自己的未來擺在第一

 因為那未來是我自己的
 努力不懈,才會有好結果

 奶奶,希望您可以給我力量
 給我向前衝的力量

 寶貝,謝謝妳不斷的給我支持 
 謝謝妳不斷的為我打氣
 我相信,妳能讓我更堅強的走下去
 妳能讓我更勇敢的過每個日子

 加油!阿杉
 不要放棄自己,相信自己
 可以做到的



上一篇: 思念

下一篇:愛與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