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22:22:05panda

Romance





就像所有夢想著當上公主的女孩一樣,

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夢想...

也像所有女孩一樣期盼著,

能有那麼一天,在那櫻花樹下,

花瓣紛飛的浪漫場景裡,

有那麼一位紳士風度翩翩地走到我面前,

拿著漂亮花束、輕牽起我的手,溫柔的訴說我倆美麗的愛情。

但我怎麼忘了,這樣的景象只能出現在浪漫韓劇中...

我以為等待,總有一天你會來到我面前,

來到坐在花叢中發呆的我的面前,

帶點輕鬆、微笑的口吻說:『我回來了』

天曉得,不是你不會回來,也不是我不再等待,

而是坐在那花叢中的那女孩,從來都不會是我....

上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