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8:25:24panda

Revolutionary road


What's my road??? What's my life???

起初觀賞Revolutionary road時 一直不斷浮現的想法

正當我對生活現況感到迷惘的此時

我看了這部電影

究竟 我要的是什麼??

我現在身上背負著哪些既定的包袱??

 

我想像April一樣 勇敢的面對

在我眼中 她是個為了理想 為了所愛的人能不顧一切 偉大的女性

故事進行到了一半

讓我非常認真的思考著 自己是否也該鼓起勇氣面對自己

不顧世俗如何看待批評 不顧現實如何殘酷詭譎

勇敢邁向自己所想走的路

 

但....

即使堅強如她 也抵擋不住 被現實吞噬的壓力

結局給了我很大的衝擊

原來 終究還是敗給了現實

我想這就是老師為什麼希望我看完整部電影之後再做決定吧

 

我卻步了.....

即使我認為作好了萬全準備

但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

這個世界 仍然存在著許多看不見的壓力

既定的包袱 並不是拋開了

只是被自己的想法隱藏 其實它一直壓在胸口

彷彿快窒息般的壓著 提醒著你現實與理想終究會有些差距

 

這就是事實 是我所存在的社會

不得不接受 不得不被同化

只是我變得越來越不是我

只是在那平靜的早晨 看似美好的晴天 早餐

背後卻隱藏著莫大地   哀傷   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