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5 01:12:47蟲蟲

親愛的...

親愛的....雖然只不過短短半個月的時間;可是我還真的很不習慣沒有你在的日子!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跟你好好講講話聊聊天,實在覺得怪怪地?!..感覺生命中少了什麼似的,就是有那麼點不對~
晚上跟朋友去吃飯時也無精打采,就是提不起勁兒!若有所思地..我想,我的心也跟你一起搭上飛往印度的班機上了!
忽然擔心起年底我又要離開你大半個月了呢....我想,因為短暫的分隔讓我們更了解彼此對彼此的依賴~
或許平常我們也不過就一個禮拜見一次;可是距離真的有種魔力,會讓很多事更清楚吧~
說真的,很不喜歡也很怕距離所產生的那種寂寞與孤單..是很折騰人地!已經十分了解距離所累積出的疏離...對感情真的很傷;不過還好~我們的分隔,僅只短短的十多天!假如真的要分開一年半載..我真的很怕>.<
只想讓你知道~真的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