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4 19:12:39蟲蟲

昨個兒下午忽然看見熟悉的名字出現在ICQ的名單上,心頭小小震了一下;已經一年多了,我和他已經有一年多不曾有任何聯繫‥不曉得他還願不願意跟我說說話?!畢竟自己曾經毫不在意地傷害過他…
他淡淡的一句問候;輕輕的,淺淺的‥就這樣子,我們聊了一些彼此的生活,其實一直我都很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終於能從他口中聽見他過的很好!心裡頭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即使我不再在他身邊,可是一直以來我都希望他過的好~
感覺上他變了,變得比較成熟一些…也是,本來就是會有所改變的啊!一兩年的時間,人多少都會改變些什麼的。
這陣子一直回想到以前跟他一起散步遛狗的那段日子,不曉得…總是會忍不住地想到每次邊走邊聊的情景,當初也是這樣子慢慢地從朋友轉變成情人!一切仍是很清晰‥
在一起也不算短,說真的我一直都很感謝他對我的呵護!三年的相處,他真的一直都是一樣;沒變過~
改變的是我,是我自己選擇放手的!還記得當初我從電話這端告訴遠在另一端的他,結束了,那種殘忍‥是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