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7:47:28蟲蟲

只是一場惡夢!不要怕..

閉上眼! 真希望張開眼後你告訴我,只是一場惡夢!不要怕..
真的受夠了!我要的也不過就是個平凡罷了..我卻不曉得有那麼那麼的困難!小時候的我,總是很驕傲很自豪,我有人人稱羨的完美~只是就在一瞬間破滅了!
男人跟女人走到婚姻,到底是承擔錯誤的煎熬還是一種懲罰呢?
沒有愛了,短短四個字的力道不亞於利刃硬生生的刺入心坎~痛嗎?不痛!恨嗎?也不恨!那是一種完全沒有任何感覺的感覺..我不曉得!
當年的選擇沒有束縛沒有不甘沒有逼迫,往後的結果當然就要自己承擔!不要用一堆看似邏輯的藉口糖塞,是可笑的!是讓人抽續的可笑~那是我認識的你嗎?那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你嗎?!我不認識你了~我很害怕..我所看到的都是假的嗎?包括你對我的愛也是假的嗎?!我再也不敢大聲地肯定..
哀莫大於心死!對於你現在的一切,我不恨了!也不痛了!我想,我只想要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劃上一個大大的句號?..真,我想我們都累了~這麼說也許不公平,不過這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是吧?
你的苦,我都知道;只是事情都是有正反兩面,不要只看你覺得對的那面..況且,一切都過去了!不是嗎?何不就像台灣跟中國目前的情勢~維持現狀?!天平達到一個近乎零界的平衡點的時候,你何苦要再去破壞這好不容易達成的默契與平衡呢?只會讓大家都從平衡木上摔下來,不是嗎?!
一直覺得你是有智慧的人,到底是怎麼了,你?我不懂?真的不懂噎~是鬼迷了心竅嗎?!真的是這樣子嗎?!我想要真正的答案...不要再給我陳腔老調的八股了!當我都傻了嗎?
告訴我,只是一場惡夢!沒事的,沒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