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1 16:26:57蟲蟲

電視兒童

家裡的電視壞了好一陣子...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坐在家中看電視了;一直也只能"聽電視"...再不就一到朋友家便坐在電視機前面動也不動!

從小到現在的我一直都是一個標準的"電視兒童"..只要有電視給我,我便可以坐一整天動也不動~也不知道電視到底有什麼魔力?..

看電視的我是很認真專注地...身邊的人事根本都不在我的眼裡,我也不在意;有了電視,我可以忽略其他的一切;看電視時假如朋友打電話給我的話~我的口氣會很差,很不專心;可能根本就沒在聽朋友說些什麼!?..比較熟的朋友只要聽見我在看電視,馬上二話不說地就掛電話了~因為知道我根本沒在聽他們講話...
不過我也慢慢有在改善我的習慣,因為這樣子對朋友不禮貌~而且讓人家感覺被冷落了!

我不固定看哪種類型的節目,什麼我都看;因為我拿著搖控器會一直轉,一直換台!常常會被罵..不過我還是一樣喜歡一直轉台!這一秒看新聞;下一秒看電影;再下一秒我可能看八掛節目;就這樣一直轉一直換..

看電視的我可以忘記一切,什麼我都不記得了;只有不間斷的畫面和聲音一直在眼睛中閃爍而已~自己那一瞬間就變成了一台錄影機..完全沒有任何想法,只有不間斷的記錄下所有的片段~

自己也好奇....到底電視之於我是什麼樣的關係?!~搞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