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0:51:34敏仔

靈異麻將?

其實也沒這麼毛啦!ㄏㄏㄏㄏ 看到標題就按進來你瘋了嗎?ㄏㄏㄏ

接續剛剛的星期五行程,我在累的要命的情況之下,又打了麻將Orz

學弟跟學妹盛情難卻!?的邀請下,我到了飛鼠學妹家打牌啦

是我研究所開始的第一發唷!果然小旺!~

經過兩大回合的廝殺,也就是兩圈(各東南西北了依次)

究竟我自摸了幾次?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啦!!

只是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我自摸的機率就越來越大

而且每次都是在我當莊家的時候

只見得此刻,猴子逸開始說,有點毛~~~每次我當莊家都會連莊

而且每次都是擲出11點(嘿嘿嘿嘿)

而且飛鼠學妹的小飛(是真的飛鼠啦)無時刻會突然暴走

於是乎大家從我連莊一開始,就開始說,擲出11點的話.....就。。

哇靠!沒錯!我又擲出了傳說的11點

只見得學妹開始:唉唷我們不要玩了啦!好毛喔!!~

學姊人家好怕唷(阿哩!會怕了喔!以前還都說我家都是鬼)

沒錯,我又胡了!!~又是莊家11點。。。。

ㄏㄏㄏㄏ

唉唷其實不是那樣的,因為我擲出骰子的力道都是一樣的

所以根本不是那個做祟啦哈哈哈!

(上一篇PO好多喔!這篇先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