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0:21:22敏仔

高市台銀總行姊姊好棒

今天ㄧ早醒來,還是決定把晶片卡的事情搞定啦~

吃完早餐,匆匆上線找同學問了問總行的位置,就出發辦理啦!

ㄧ進去門口(奇怪,是要按哪個鈕><)

本來只是想去問問服務台姊姊,沒想到就是在服務台辦理耶(LUCKY)

緊接著我坐著等,ㄟˇ!!一開始才一個唷!我是第二個~

突然之間,好多叔叔伯伯一擁而出(哇靠!傻眼)

好在我是第二個啦(嘿嘿嘿竊笑,我是不會讓你們滴!)

於是乎我拿出我的學生證,恩嗯!立刻幫我辦理晶片卡唷,還立刻給呢!

然後問問簿子是不是被消磁(好心的姊姊幫我補摺之後的結論是,提款機問題喇)

接著又問了第三個,網路銀行的辦理

哇哈哈哈!真是太巧喇!都是在服務台辦理耶!
(其實簿子問題是要在櫃檯辦理,好心姊姊幫我節省跑櫃檯的問題喇)

然後我就又辦理了網路銀行,以後要查帳都很方便嚕!(大心!拍手)

今天!做了讓以後很方便的事情呢!

查帳方便,提款卡也換成晶片卡喇!~

喔耶!!~(只是跑跑銀行而已,也是頗興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