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2:10:32澤西哥

試用~NeoQueena青春無痕複合蛋白精華

最近我真的覺得老了~~~可能快30看到魚尾紋了

看到我媽的桌上有瓶精華液,她說是在醫美中心買的抗皺精華液

就好奇的拿來試用~~一開始我不大敢擦~~在我觀念中提到"抗皺"兩個字~~~

心中就是"油,悶,難吸收",畢竟是熟齡肌適用的產品,故先拿手試試~~

嗯~~沒啥味道,醫美產品大都如此,一壓出來是出乎意料的"水"呢!!!

一推開~~欸~~不油不黏~~嗯????真的~~不到30秒就完全吸收了,

洗完澡後就進入真正的"試用",在化妝水後直接擦在臉上~~~

果然~~清爽好吸收~~不油不悶~~真沒想到抗皺精華液會有如此的質地,

抗皺的重點來了~~在眼角等皮膚較薄的部位會明顯感覺"緊緊的"

硬是要說黏也不過份,後來仔細試用了一個月後,皺紋改善不明顯,

但皮膚彈性變好了,就像吹氣球吹飽氣的感覺保濕度也很好,

整體覺得還不錯用!!之後我有上網找這個產品,供水水們參考!!!

 
圖片提供:台灣美妍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