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8:19:07我是誰?!就是羊!!

是否

也許這些都是你不習慣的吧
那是否我也該習慣這些你不習慣的事情?
習慣你不沒習慣去做的一些事情

習慣我們的生活沒有交集?

沒事做的時候真的會無聊去想太多

我很容易沒安全感
或許你不知道
也許你也不懂

不是不信任
不是在擔心你會不會喜歡上別人之類這種事情

而是我受不了我們之間沒有交集的感覺

好像你是你我是我

就算我沒有你我的日子還是一樣過
沒有我你也是一樣過

話是這樣沒錯 要不然勒?

但是就是一種感覺
隔閡...

是隔閡

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做我不知道的事
連你在幹麻你回家了嘛你怎樣怎樣我通通不知道

這是不安嗎?
還是一種寂寞?

不是要你報備什麼

只是想 能更接近一點你的生活

所以才會希望你能跟我說說你現在在幹麻
回家的時候跟我說一聲 出門的時候跟我說一聲

什麼都不說就真的能感受到 距離很遙遠
看不到你連個訊息也沒有

可是這好像不是你習慣的事情

我不想一再為了這件事情跟你吵架

不想再跟你抱怨說 你都沒打電話給我 你都沒傳簡訊給我 你都沒...
這讓我覺得 是不是一切都是我的無理取鬧
是不是我太任性了
是不是別人都沒這麼做
到最後好像變成是我強迫你什麼

還是只是被寵壞?
這件事本來就沒有應該....


我都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了
看到你的網誌才知道你到家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

這種感覺讓我很想哭

你的生活
我只是個局外人

是該這麼陌生?

上一篇: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