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00:50:57Tsukiko

久違了

因這裡的伺服器在晚間特別忙碌,當每次心裡有很多很複雜很混亂的感受想表達時,卻經常遇到上載失敗的情況,往往使我的心情更為焦躁,最近我都沒在此胡言亂語了。

但這些日子還是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雖然都那麼微不足道,卻一點一點把現在的狀態引領到來。現在的我,心還是一樣的空,情緒還是一樣的不穩定,偶爾卻能享受短暫的快樂,但其實都不當作是目標或什麼,只是能快樂就快樂罷,我已變成只看實在的人,別跟我說愛,別跟我說感情,我都不會被感動,我要的只是整個人和他的一切,因為沒有人知道明天會否還是一樣,只要今天是我的,就全都是我的。自我中心意識很強的我卻愈來愈沒自我,只要能讓我得到我需要的,我好像什麼都不怕做,全都沒所謂,人家想我是怎樣的,只要不是身體或生理上的問題,其實我都應該能做到吧......但這應該只是空想吧?我哪有這般勇敢啊?

相士說我命中註定不會跟最愛的人結婚,或許就是這個意思了。我的人生只有在中學的時候才出現過毫無保留不計回報的純愛,即使那是不完整亦失敗的愛情,但那感覺卻是完美的,雙方都沒有受傷卻有關懷親切的情誼,不實際也很幼嫩,但一點遺憾都沒有,如果愛就是這般意思,那就是我的最愛了。
只要在適合的時候找個最好的,能倚靠的人,最愛與否又有何重要?

經過了長期的價值調整後,我倆復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