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22:55:46Tsukiko

問題一二

最近我都在想兩個問題:

第一, 在任何時候都不能鬆懈嗎?笑是很傻,但笑的作用似乎很大呢!有很多人對我說過這樣的話「我喜歡你的笑」。說真的,一個人的時候,我不會笑,那面目很恐怖,但我很容易就會快樂,也很容易就會笑,當然有時也只是隨著需要而笑,但我的技巧熟練,不仔細的人應該看不出來,總括來說,笑很適合我。所以我想訓練自己在笑的時候也不會鬆懈下來,而腦袋仍在正常運作,那我就不用目無表情哭喪著臉吧?況且,我笑,也不過是為了看起來甜美一點呢!

第二, 平衡總是很困難,但做不到就簡單化地認為那是沒意義嗎?在一般性的事情上,「平衡一下」這句話真的無聊至極,可是在至親關係上,‘善良有愛但有點愚蠢’與‘冷淡無情理性思考’之間,平衡的意義是相當重大的吧?人,不過是「你騙我而我又騙你」的動物。而在日積月累的芝麻小事中,持久的、美麗的謊話就變成動人的真話,雖然愚蠢,但倘若那是人類幸福的催化劑,那偶然愚蠢又何妨呢!

......省略篇......
Timing不對的文章再upload也沒意義了。

搭錯線
我常常都搭錯線,把什麼都搞得亂七八糟,不狠狠地對對付自己,似乎是不會有長進的一天。 ..........

聖誕紅酒
沒有試過真正的醉,每次最多都只會飲到面紅紅的樣子,我喜歡自己那樣子。
......
這一年,即使我的記憶力不太好,但我應該會記得的,相信不是因為我寫低了很多,只是無法忘記吧!也許將來我才能真正知道什麼是值得,只因未知的實在太多了。




附註:今天其實已是2005年了...嘻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