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01:43:59Tsukiko

  我蠢,有看過我寫的東西的人最少準會知道一點。如果人蠢真的無藥可救,那我可慘了!人,一種自以為很聰明的動物,偏偏卻常常的在犯錯,而當中又有那麼多和我一樣笨拙的人,甚至比我更笨拙的人,究竟世界何以要製造出那麼多庛品出來呢?縱然大部份的廢物始終是廢物,我堅決認為我與他們並不相同,我擁有的與他們絕不一樣。那不是靈藥,是比靈藥更能治病的力量。
  不明白的,就把它弄明白。難以解決的,就再想多幾遍。今天處理不來的,明天繼續處理。今天哭了,明天就盡量不要哭。就算所有人都放棄我,我都不會放棄自己,如果有天我把自己都放棄了,那一定是因為我死了!


  妳變了,由那時起妳已經一點一點地變了,算吧!你過你的’幸福’生活,我找我的人生,十年的「好」朋友,只不過是這樣罷,還好近來受了不少嚴苛的訓練,雖然進展緩慢如龜,但我因而輕易地接受了這樣的妳,都沒什麼好說了,今天難得的既哭得痛快,也笑得輕鬆。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