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02:24:21Tsukiko

無聲無息

-我快要死了,真的快要死了,我不是在呼救嗎?

-你無需叫喊,在深幽的盡頭靜靜等待死神的降臨不是很浪漫嗎?

-死在月球上吧,那是最靜最浪漫的地方,你會喜歡的。

-那鬼地方,我才不要,有誰來救命?

-哈哈,這鬼地方才沒有人呢,或許狼還是會跑出來的,你儘管呼叫吧!

-動不了了,連聲音都發不出來了,就這樣葬身於這地方?這就是死亡邊緣嗎?

-終於都靜下來了,她還有氣息嗎?

-有沒有都一樣啦!我說她已經死了,不是嗎?

-太殘忍了吧?

-怎會?活死人是這裡罕有的玩具,你看她那表情多有趣!

-這是有表情嗎?為什麼我不知道是什麼表情?

-看你蠢得要命!快學些人間的東西吧。

-..我在哪裡?..已經死了嗎?...很辛苦...為什麼我還沒有死去?

-..就一直等死嗎?..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