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14:50:49舞風虹荳秉

真相與表相

從小我就長得一副聰明伶俐的臉,加上說起話來伶牙俐齒,大家都以為我是專門欺負人的女強人....可是,在溫暖家庭及學校羽翼的保護下,我對人不設防,總是相信壞人不會被我遇到,所以我容易被騙而且很好欺負 (說好聽叫單純,其實就是笨啦)...

相較之下,山姆長得一副木訥的忠厚老實臉,說起話來溫溫吞吞,大家都以為他很好欺負。但是他早早出了社會,看盡人生百態,能在這種人人各懷鬼胎的社會當到一個Top Sales,沒兩把刷子可是不行的...

昨天山姆看不爽一位老是在奇摩交友罵我的傢伙,淋漓盡致的發揮了他的"毒舌功"狠狠的把那傢伙罵了一頓,結果,那傢伙居然說是我假扮山姆寫了那一段話,連跟我和山姆熟識的一位朋友都相信他.....

哇哩咧.....難道長得聰明伶俐樣也是錯嗎???

山姆....別讓我替你背黑鍋,好吧??? 平常大家已經都以為我欺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