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2:28:39崔老闆

這個六月

這個六月(請想像衛視電影台之字正腔圓男聲國語配音)轟隆隆地跑跑跑 向前跑著

個人式的員工旅遊去了巴里島,沒想到團似行軍

原本一個悠閒的度假天堂

變成早上7點半MORNING CALL開始跑跑跑 向前跑行程, 晚上不到11點不可能回到飯店

我跟芯姊貪小便宜買公司的行程

原本以為可以當VIP 好好享受一番

卻成為莫非定律的最佳見證

活生生被雞寶寶女領隊公佈身分

當場從VIP淪落成客訴對象

話雖如此,我眼裡的巴里島仍舊是情侶的天堂

( 是說我跟芯姊直被問說有沒有變成女同性戀 )

更正:是選擇自由行的情侶天堂

哪個女明星不是去巴里島定情懷孕的....


從熱情洋溢的南洋小島回來後

馬不停蹄地要去名古屋出外景

剛好在生日那天出發一連六天的外拍行程

只能說長官待我不薄

送了個不睡覺外景當成生日伴手禮

因為立山黑部合掌村這個行程的關係

一行人每天要換一家飯店住

為了要拍早餐, 每天最晚是5點半起床

到了溫泉旅館, 理所當然要拍美女帥哥泡湯

飯店方面為了避免打擾到其他客人

只讓我們在凌晨4點到5點之間太陽剛出來時搶拍露天風呂

嗯嗯,拍完再接著拍早餐,嗯嗯,再CHECK OUT上車,前進下一個拍攝景點

累是累

但日本中部的美景真是盡收眼底

不管是在六月還看到高聳的雪壁、在立山還玩到雪打雪仗

還是被UN認定為世界遺跡的白川鄉合掌村

鼎鼎大名的飛驒高山、飛驒牛

甚至是我非常讚賞的名古屋市街道為全面禁菸

或許是剛從巴里島回來,我很難不來作比較

日本大獲全勝,不愧是亞洲最先進的國家,乾淨、美麗、人性化

旅遊真的很重要,行萬里路還是勝讀萬卷MOOK 啊


六月壽星月

一行搞表演的雙子男女相約卡邦吃吃喝喝看世足賽

收到蘇太從韓國追星蘇志燮時 買的美麗手工古典耳環和KERORO軍曹絨毛相框

劭小如的泡泡肥皂

深圳小開的越洋問候祝福及大手筆LV 機械表

............... 還有長官加持的馬不停蹄工作

一切

金綱恩
崔老闆 2006-07-18 13:31:33

哈哈,所以你無敵發發發發了嗎?

行程應該是自己硬湊滿的
養精蓄銳找頭路囉!

艾瑪 2006-07-08 00:52:28

原本只想閱讀妳近期的生活
居然讓我遇上百年難得的8888好運識別碼
當然不放過跟好運結緣(賣太多天珠了)的機會嚕

行程滿檔 真羨慕....